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骑士负黄蜂5连胜遭终结 詹皇23分书豪首发24+5+8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04日 10: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2月4日消息:夏洛特黄蜂队(24胜25负)在主场保持复苏。虽然沃克因伤休战,但林书豪表现抢眼,他得到24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6分,第三节林书豪率队打出小高潮确立优势,比赛最后2分32秒林书豪独得6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黄蜂队在主场以106-97战胜克里夫兰骑士队(35胜13负)。黄蜂队取得2连胜,骑士队结束5连胜。

     黄蜂队的林书豪得到24分、8次助攻、5个篮板和5次失误,威廉姆斯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卡明斯基得到15分和6个篮板,吉尔克里斯特得到11分和13个篮板,巴图姆得到1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骑士队的厄文得到26分和5次助攻,勒布朗得到23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4分和4次抢断,勒夫得到12分和12个篮板。

     黄蜂队的沃克缺席,林书豪顶替首发。主场作战的黄蜂队表现出很强的竞争力,他们在比分上紧紧咬住骑士队。威廉姆斯、卡明斯基各得两分,他们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黄蜂队在首节还有2分15秒时以21-19反超。小莫和勒布朗分别跳投命中,林书豪中投得分,首节战罢两队战成23平。

     双方在第二节开始后继续拉锯战,比赛领先权多次易主,卡明斯基保持手感连得6分,半场前4分25秒时黄蜂队以47-43领先4分。勒布朗进攻发力,他独得5分,勒夫和史密斯也分别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3-1的进攻高潮结束第二节,骑士队以58-49领先9分。

     骑士队的厄文上半场得到12分和4次助攻,勒布朗得到9分和5个篮板;黄蜂队的卡明斯基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0分。

     黄蜂队的外线在第三节开始后表现不错,巴图姆、威廉姆斯分别投中三分,黄蜂队迅速将比分追成67平。厄文突破得分,林书豪突然爆发,先是一次打3分成功,接着又投中三分,一轮8-0的小高潮让黄蜂队在第三节还有3分50秒时以75-69反超6分。勒布朗用打3分还击,史密斯三分中的,但林书豪保持攻击性还击6分,三节结束时黄蜂队以82-75领先。林书豪单节得到12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卡明斯基投中三分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55秒时黄蜂队以98-83领先15分。勒布朗进攻发力两次扣篮,勒夫也投中三分,三巨头联手追回9分,骑士队以92-98落后。林书豪挺身而出,连投带罚拿下4分,黄蜂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重新领先10分。史密斯投中三分,林书豪突破得分,黄蜂队继续保持领先,勒布朗和厄文分别错失三分,骑士队回天乏力以97-106落败。

     骑士队首发阵容:厄文、史密斯、勒布朗、勒夫、汤普森

     黄蜂队首发阵容:林书豪、巴图姆、吉尔克里斯特、威廉姆斯、泽勒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