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太阳主帅下课有意邀请纳什 加拿大人对帅位无兴趣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6年02月03日 08: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据美国媒体昨日报道,菲尼克斯太阳队有意邀请昔日球队巨星史蒂夫·纳什担任球队的新主帅,以期凭借他丰富的经验率领球队重塑辉煌,目前在等待加拿大人的回复。

  爆料的媒体是非常权威的ESPN。太阳队在解雇了前主教练杰夫·霍纳塞克之后,球队尚未有正式的主帅。ESPN说,纳什于去年宣布退役后,身上肩负着两个与篮球有关的职位,分别是加拿大国家队的总经理和金州勇士队的兼职球员发展顾问。纳什不仅在太阳队先后效力过十个年头,是菲尼克斯球迷最热爱和崇拜的球星,他的资历、人品和经验足以担当球队的主教练一职,而且纳什与俱乐部老板萨沃尔具有很好的合作和私人关系,两人还共同拥有一支西班牙的足球队。不过ESPN记者在报道中也承认,42岁的纳什除了两份工作之外,他还有三个孩子需要照顾,他或许并没有太多的精力放在担任全职主帅上面,所以至今尚未对俱乐部的邀请做出回应。当然俱乐部方面也有后手,非常希望昔日的英雄回归,即便他不是以主教练的身份,也会邀请纳什担任俱乐部管理层的其他职务。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