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BA1月最佳球员:杜兰特连庄 德罗赞洛瑞联手当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03日 08: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月东西部最佳球员:猛龙双星&杜兰特

  据NBA官网报道,联盟公布了1月份的月最佳球员,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再度当选,而猛龙双星凯尔-洛瑞与德玛尔-德罗赞携手当选。

  除了杜兰特与洛瑞德罗赞,其他获得上月月最佳球员提名的有:吉米-巴特勒(公牛)、勒布朗-詹姆斯(骑士)、斯蒂芬-库里(勇士)、詹姆斯-哈登(火箭)、德安德烈-乔丹、克里斯-保罗(快船)、克里斯-波什、德维恩-韦德(热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德马库斯-考辛斯、拉简-隆多(国王)。

  在德罗赞和洛瑞的带领下,上个月猛龙队取得了12胜2负的战绩,胜率高达85.7%,这是他们队史上首次在单月赢下至少10场比赛。在此期间,猛龙队还取得了11连胜的佳绩,这也创造了他们的队史纪录。

  上个月中,德罗赞场均可以得到23.9分,排名东部的第二位,此外他场均还能拿到4.2个篮板3.8次助攻。这个月,德罗赞有4场比赛都至少拿到了30分,在1月9日战胜华盛顿奇才的比赛中,德罗赞拿到了35分,刷新了他赛季的得分新高。

  1月份洛瑞场均出战39分钟,排名东部第一,场均得到21.7分排名东部第七,场均得到6.7次助攻,位列东部第四位。在此期间,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5.1%,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0.2%。上个月,洛瑞有9场比赛都至少拿到了20分,有4场比赛都至少拿下了10次助攻。

  去年的12月,杜兰特和威少分享了西部月最佳球员的荣誉。而在上个月中,杜兰特场均可以拿下28.5分排名联盟第二,此外他场均还能得到9.3个篮板4.3次助攻。在他的带领下,雷霆1月打出了13胜3负的战绩。

  杜兰特在上个月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9.7%,罚球命中率达到了88.8%。有11场比赛杜兰特都至少得到了25分,这其中,1月27日加时战胜尼克斯的比赛中,杜兰特拿到了44分,刷新了他赛季的得分新高。除此之外,杜兰特有8场比赛都抢下了至少10个篮板,有6场比赛至少得到了5次助攻。

  其他获得东西部月最佳球员提名的包括:公牛队的吉米-巴特勒,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快船队的德安德鲁-乔丹和克里斯-保罗,热火队的克里斯-波什和韦德,雷霆的威斯布鲁克,开拓者的利拉德以及国王队的考辛斯和朗多。

  德罗赞&洛瑞1月比赛经典回顾:

  1月9日对阵奇才,德罗赞35分,洛瑞21分10篮板,猛龙97-88取胜。

  1月19日对阵篮网,德罗赞30分,洛瑞31分8助攻,猛龙112-100取胜。

  1月29日对阵尼克斯,德罗赞26分,洛瑞26分10助攻,猛龙103-93取胜。

  杜兰特1月比赛经典回顾:

  1月7日对阵灰熊,杜兰特拿到26分17篮板,雷霆112-94取胜。

  1月27日对阵尼克斯,杜兰特拿到44分14篮板5助攻,雷霆128-112取胜。

  1月30日对阵火箭,杜兰特拿到33分12篮板,雷霆116-108取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