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退役后不会当主教练 惧怕因细节被骂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03日 0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月3日,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退役后不会做主教练。NBA主教练已经成为一个高危职业,只要球队战绩不好,他们总是会被球队抛弃。本赛季到目前为止,NBA已经下课4名主帅。

  因为各种原因,火箭的凯文-麦克海尔、篮网的莱昂内尔-霍林斯、骑士的布拉特和太阳的杰夫-霍纳塞克已经先后下课。

  “伙计,我真不能做主教练呀。如果我做主教练的话,会因为每个细节被被骂的。你们能想象到吗?”詹姆斯说。

  有传言称布拉特下课是因为和詹姆斯等人关系不睦,让他无法在NBA站稳脚跟。布拉特是欧洲名帅,在国际篮坛取得过极大成功。但他一直无法处理好和詹姆斯的关系,让詹姆斯非常不满意,在幕后推动其下课。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