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BA东西部月最佳新秀:唐斯携波少连续三次当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03日 09: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NBA官网报道,联盟公布了1月份东西部的月最佳新秀人选,其中尼克斯队的波尔津吉斯和森林狼队的卡尔-安东尼-唐斯分别当选,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两人连续第三个月获得这一奖项。

  1月份波尔津吉斯场均可以拿下15.3分,位列所有新秀的第四位,场均拿下7.2个篮板位列新秀中的第二位,场均1.63次盖帽和唐斯一起并列新秀中的第一位。与此同时,作为一个大个子,1月份波尔津吉斯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7.5%,排名东部新秀中的第一位。

  上个月中,卡尔-安东尼-唐斯是新秀中唯一一个场均能打出两双数据的球员,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3.5%,罚球命中率达到了87.2%。这个月,唐斯场均得到16.9分,位列新秀中的第三位,10.9个篮板位居所有新秀中的第一位。而且在这个月的最后7场比赛中,唐斯拿到了6次两双的数据,场均可以贡献22.7分12.6个篮板。1月21日对阵小牛的比赛中,唐斯得到了27分17篮板6盖帽,本赛季能打出类似数据的球员,只有唐斯一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