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骑士内部会议促使反弹 巨头互相认错摆脱换帅风波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6年02月03日 11: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骑士队正逐渐摆脱换帅风波的影响,昨天他们历经加时苦战,在客场以111比106险胜步行者,取得五连胜,帮助新帅泰伦·卢化解了信任危机。

  詹皇打铁 险些成为罪人

  本场比赛是骑士辞掉布拉特,扶正泰伦·卢之后的第六战。上半场勒布朗·詹姆斯、欧文、勒夫以及特里斯坦·汤普森四人得分上双,全队出手42次命中26球,命中率高达61.9%。

  开场后,勒夫连续命中,詹姆斯和欧文相继给他喂球,两人此后也相继投篮命中。骑士迅速拉开差距,首节还有1分19秒时,汤普森暴扣得手,骑士以33比19领先。第二节骑士仍保持领先,随着詹姆斯突破后上篮得手,比分来到45比33。本节最后20秒,詹姆斯一人连得4分,他先是两罚两中,然后抢断得手,在快攻中暴扣得手,骑士以60比49结束上半场。

  然而,第三节骑士失去手感,单节被对手打了个15比30。三节战罢,步行者以79比75反超。随后,骑士队进行自我调整,并由欧文在常规时间和加时赛中,分别命中关键跳投和罚球,在客场涉险过关。

  詹姆斯本场险些成为“罪人”,从常规时间到加时赛,他有6次关键投篮不中,几乎葬送了骑士。加时赛最后21.6秒,詹姆斯终于完成自我救赎,他抢下一个关键的前场篮板,为骑士赢得了胜机。

  全场比赛,詹姆斯22投9中,三分球5中0,得到24分、12个篮板、6次助攻、2次抢断。此役过后,詹皇职业生涯总抢断数达到1616次,追平罗德·斯特里克兰,排名升至NBA历史抢断榜第28位。三巨头另外两人则有不俗表现,欧文贡献25分、7次助攻,勒夫得到19分、8个篮板、2次抢断、2个盖帽。

  巨头开会 互相承认错误

  新帅泰伦·卢赛后表示,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这是一场很棒的胜利,我们已经有6年没在这里赢球了……比赛最挣扎的时候,我并没有叫暂停,我希望他们自己挖的坑,能自己爬出来。”

  詹姆斯也认为,这场胜利具有重要意义,“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重大的胜利……”但他也承认球队磨合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可是队员间的化学反应,并不会像速食麦片(那么简单)。”

  据悉,骑士队近期反弹的一个重要原因是球队再次召开内部会议,詹姆斯、欧文和勒夫澄清了相互间的误会和委屈,并最终达成一致,那就是他们需要在某些问题上面互相监督,并利用他们的影响力在球队内部设立责任标准,这恰恰是骑士队在过去一个半赛季里所缺少的一个重要部分。三巨头还在会上分别承认了错误,并表达了对队友们的期望。

  北京晨报记者 亢雪松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