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太阳主帅霍纳塞克下课 助教沃特森任临时主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03日 09: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月3日,菲尼克斯媒体消息,太阳队已经决定提拔助理教练厄尔-沃特森,在新主教练人选确定前,他将成为球队的临时主帅。

  美国当地时间上周日的早晨,太阳队宣布解雇主教练杰夫-霍纳塞克。在过去两个多赛季里,霍纳塞克取得了101胜102负的战绩,本赛季太阳队表现糟糕,最近21场比赛输掉了19场。此前外界也普遍认为霍纳塞克走人只是时间问题。

  沃特森将在太阳主场迎战猛龙的比赛中迎来自己主教练生涯的首秀。36岁的沃特森,在去年6月4日被任命为球队的助理教练,12月28日成为球队首席助教。来到太阳工作前,沃特森曾经在马刺队的发展联盟球队中执教。

  球员时期的沃特森,在联盟打了13年球,曾经先后效力过超音速、灰熊、掘金、雷霆、步行者、爵士和开拓者。2007年1月12日对爵士的比赛中,沃特森送出职业生涯最高的16次助攻。

  2014-15赛季,还是球员身份的沃特森拒绝了一些球队的邀请,转而开始从事教练工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