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刺击溃爵士豪取6连胜 邓肯18+8+6莱纳德15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07日 14: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月7日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31胜6负)在主场延续强势。邓肯得到18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莱纳德得到15分,他们带领球队在上半场就迅速确立大比分优势,马刺队在主场以123-98大胜犹他爵士队(15胜19负)。马刺队收获6连胜,他们继续保持开季主场不败,爵士队遭遇2连败。

    马刺队的邓肯得到18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莱纳德得到15分,韦斯特得到14分、13个篮板和4次助攻,吉诺比利得到14分和5次助攻,西蒙斯得到13分,马扬诺维奇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安德森得到13分,麦卡勒姆得到10分。爵士队的伯克得到21分和4次助攻,海沃德得到18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惠特尼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轮休,韦斯特和邓肯在内线搭档。马刺队开场就迅速确立优势,邓肯和莱纳德各得4分,他们率队以13-5领先。海沃德打3分成功,邓肯保持攻击性又得4分,吉诺比利替补出场三分命中,首节还有2分25秒时马刺队以29-16领先。伯克连追4分,西蒙斯三分中的,马刺队以32-22领先10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莱纳德三分中的,他带领球队打出7-0的小高潮,马刺队以44-27领先17分。海沃德用三分球为球队止血,韦斯特两次单打成功,格林再中三分,马刺队在半场前4分55秒时以54-34领先20分。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伯克跳投命中,爵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1-68落后。

    马刺队的韦斯特上半场得到10分和8个篮板,邓肯得到1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莱纳德和麦卡勒姆各得到10分;爵士队的海沃德得到16分,伯克得到12分,惠特尼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安德森在第三节开始后独得7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1-3的小高潮,马刺队以79-54领先25分。胡德终于找到准星独取7分,韦斯特和西蒙斯联手7分,马刺队继续保持大比分优势。这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约翰逊和布克各得两分结束第三节,爵士队以74-95落后21分。

    双方在第四节依旧是拉锯战,马刺队牢牢控制局势,邦纳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50秒时马刺队以112-90领先。这之后的比赛两队都用替补打完,马刺队以123-98获胜。

    爵士队首发阵容:内托、胡德、海沃德、莱尔斯、惠特尼

    马刺队首发阵容:米尔斯、格林、莱纳德、邓肯、韦斯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