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尼克斯浇灭热火得3连胜 安东尼25+5波什空砍28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07日 11: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月7日消息:纽约尼克斯队(18胜19负)在客场继续强势。安东尼得到25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洛佩兹得到19分和4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前三节取得两位数优势,尼克斯队牢牢保持优势在客场以98-90战胜迈阿密热火队(21胜14负)。尼克斯队拿到3连胜,热火队结束3连胜。

    尼克斯队的安东尼得到25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洛佩兹得到19分和4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3分和8个篮板,波尔津吉斯得到12分、4个篮板和2次盖帽,卡尔德隆和阿弗拉罗各得到9分。热火队的波什得到28分和5个篮板,韦德得到18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拉季奇得到10分,怀特塞德得到8分和8个篮板。

    做客的尼克斯队开局不错,阿弗拉罗独得5分率队以13-7领先。热火队在韦德的带领下逐渐稳住阵脚,他两次单打成功,首节还有4分20秒时热火队追成13平。尼克斯队换上替补后掀起另一波攻势,格兰特、加洛维带领球队连拿7分再次领跑。波什和约翰逊联手6分,首节战罢热火队以21-22落后1分。

    波什的好状态在第二节延续,他又独得6分帮助球队反超。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领先权几度易主,安东尼半场前两三次单打成功,卡尔德隆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5-4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尼克斯队以47-39领先8分。

    尼克斯队的安东尼上半场得到12分,洛佩兹得到8分;热火队的韦德和波什各得到12分。

    洛佩兹和波尔津吉斯在第三节开始后各得4分,他们率队以9-6的小高潮开局,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1分。接下来的比赛两队形成拉锯战,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尼克斯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波尔津吉斯空接上篮得手,三节结束时尼克斯队以71-59领先。

    波什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独得6分,热火队把差距缩小到9分。威廉姆斯空接扣篮,他带领球队还击6分,尼克斯队迅速把优势拉回到两位数。波什再度发力连拿6分,德拉季奇也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热火队追至83-92。安东尼连造犯规四罚全中,韦德连得4分也无济于事,尼克斯队以98-90获胜。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卡尔德隆、阿弗拉罗、安东尼、波尔津吉斯、洛佩兹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韦德、邓、波什、怀特塞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