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掘金险胜森林狼止6连败 加里纳利20+7唐斯14+14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07日 11: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月7日消息:丹佛掘金队(13胜23负)在客场反弹。加里纳利得到20分和7个篮板,努尔基奇替补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依靠第三节高潮反超比分,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2胜24负)在第四节错失多次追平或反超的机会,巴顿两罚全中锁定胜局,掘金队在客场以78-74险胜结束6连败,森林狼队遭遇4连败。

    掘金队的加里纳利得到20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努尔基奇得到15分、10个篮板和5次盖帽,哈里斯得到8分。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14分和14个篮板,佩科维奇得到12分,威金斯得到11分,卢比奥得到9分、7次助攻和4个篮板。

    两支球队开场后就展开对攻,比赛的领先权多次易主,佩科维奇和穆罕默德四罚三中,首节还有2分15秒时森林狼队以21-19领先。努尔基奇罚中两球,马丁和佩科维奇联手4分,森林狼队以25-21领先4分结束首节。

    掘金队以6-0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他们反超领先。马丁、拉文和唐斯轮流得分,森林狼队又迅速领先,巴顿和哈里斯分别投中三分,半场前4分30秒时掘金队以37-35反超。威金斯和唐斯联手6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加里纳利罚中两球,尼尔森三分中的,掘金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2-44落后2分。

    森林狼队的威金斯上半场得到9分,卢比奥得到8分和4次助攻;掘金队的加里纳利和哈里斯各得到8分。

    唐斯和普林斯各得4分开始第三节,森林狼队以52-44领先。加里纳利跳投命中,威金斯率队连得4分扩大优势。换上替补后掘金队表现大有起色,亚瑟投中三分,加里纳利独取8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9-6的反扑高潮,第三节还有57.9秒时掘金队以65-62反超。马丁三分中的,努尔基奇两罚一中,三节结束时掘金队以66-65领先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各得4分,努尔基奇两次内线单打得手,掘金队以74-69领先。唐斯在内线发挥攻击性追回4分,第四节还有4分6秒时森林狼队以74-76落后。之后的比赛掘金队屡投不中,可森林狼队也没有抓住追平和反超机会,4分钟的时间里两队一分未得,森林狼队只能选择犯规战术。巴顿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6秒时掘金队以78-74领先。唐斯跳投不中,森林狼队惜败。

    掘金队首发阵容:尼尔森、哈里斯、加里纳利、法瑞德、乔基奇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卢比奥、威金斯、普林斯、加内特、唐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