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手感不佳组织不力 林书豪已遇新赛季最大困境

体育资讯西宁晚报 2016年01月06日 09: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最终以111:101战胜黄蜂,本场比赛林书豪拿下13分、3个篮板和1次助攻。

  在对阵雷霆的比赛中,林书豪伤愈复出首发出场,虽然拿下了15分、4次助攻的数据,但15次出手只命中5球,效率并不算好。而此役面对强大的勇士,林书豪依旧首发出场,可此役他仍然没有走出困境。

  在很多人看来,这个赛季林书豪最大的变化,不是他的进攻也不是他的防守,而是他那新奇的发型。和亮眼发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林书豪场上挣扎的表现。和沃克搭档打首发,黄蜂在进攻端也就有了两台发动机,但问题是和上场比赛一样,林书豪不仅自己手感不佳,面对勇士的防守,他也始终无法找到机会,整个上半场,林书豪5投2中,只拿到4分。

  在进攻端无法找到手感,林书豪在防守端似乎也成为累赘。在上半场比赛中,无论是防守库里还是防守汤普森,林书豪都做得不太好。尤其是在对位汤普森的防守上,无论从身高、体重来看,林书豪都和汤普森差一个级别。汤普森在上半场就砍下18分,而当汤普森手感好时,他会迎着林书豪的防守去强投三分。最终,全场比赛林书豪出战31分钟,12投5中,只拿下13分、3个篮板、1次助攻。而且本场比赛中,林书豪的正负值是全队最低的-14。

  手感不佳、组织不力、防守也很难令人满意,复出之后的两场比赛,林书豪一直没能找到之前的状态。输给勇士后,黄蜂已遭遇四连败,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林书豪依旧无法找回状态,不仅他本人可能会重新回到替补席,而且黄蜂在冲击季后赛的道路上,他们也可能会被活塞、魔术等队甩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