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牛撞翻鹈鹕获2连胜 费尔顿22+6浓眉空砍26+12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07日 11: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月7日消息:达拉斯小牛队(21胜15负)在客场继续胜势。虽然德隆、诺维茨基和马修斯都被安排休息,但费尔顿得到22分和6次助攻,帕森斯得到21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末节打出小高潮确立优势,费尔顿关键时刻连拿5分为球队锁定胜局,他们在客场以100-91战胜新奥尔良鹈鹕队(11胜23负)。小牛队取得2连胜。

    小牛队的费尔顿得到22分和6次助攻,帕森斯得到21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鲍威尔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巴里亚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鹈鹕队的戴维斯得到26分、12个篮板、7次助攻和3次盖帽,埃文斯得到16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戈登得到14分,霍勒迪得到11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安德森得到10分。

    小牛队的德隆、马修斯、诺维茨基等主力都被安排休息。鹈鹕队在主场先发制人,戈登命中三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鹈鹕队领跑。鲍威尔和哈里斯联手6分追近比分,戴维斯保持攻击性还击6分,鹈鹕队保持领先。哈里斯跳投命中率队追回4分,小牛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2-24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场上比分交替增加,费尔顿命中三分,维拉纽瓦上篮得手,小牛队以40-39反超。戴维斯发力连拿4分帮助球队重新领跑,帕森斯保持攻击性回应6分,半场战罢小牛队以49-50落后1分。

    鹈鹕队的戴维斯上半场得到18分,戈登得到9分;小牛队的帕森斯得到19分和5个篮板。

    麦基空接扣篮开启第三节,埃文斯两次单打成功,戈登也连得5分,第三节开始后4分钟时鹈鹕队以61-53领先8分。小牛队还是从防守上做起,他们限制住对手进攻,哈里斯、帕森斯带领球队打出11-3的反击波,第三节还有3分55秒时小牛队追成64平。66平后小牛队的安德森投中三分,费尔顿上篮得手,他们在三节结束时以71-68领先。

    巴里亚在第四节开火,连中两个三分球,鲍威尔也连取4分,他们带领球队15-4的小高潮,小牛队以86-72领先14分。埃文斯开火连追7分,霍勒迪也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2分30秒时鹈鹕队追至81-88。鲍威尔两罚一中,霍勒迪再次跳投命中,鹈鹕队只落后6分。费尔顿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他连得5分,第四节还有41.5秒时小牛队以94-85领先9分。最后时刻鹈鹕队回天乏力,他们以91-100落败。

    小牛队首发阵容:费尔顿、巴里亚、帕森斯、维拉纽瓦、麦基

    鹈鹕队首发阵容:埃文斯、戈登、基、戴维斯、阿西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