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猛龙攻破篮网结束2连败 瓦兰斯22+11洛里17+8+6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07日 11: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月7日消息:多伦多猛龙队(22胜15负)在客场反弹。瓦兰斯尤纳斯得到22分和11个篮板,洛里得到17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前三节逐渐拉开比分确立两位数优势,猛龙队在客场以91-74战胜布鲁克林篮网队(10胜25负)。猛龙队结束2连败,篮网队遭遇2连败。

    猛龙队的瓦兰斯尤纳斯得到22分、11个篮板和2次盖帽,洛里得到17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罗赞得到15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约瑟夫得到10分,约翰逊得到8分和5个篮板。篮网队的洛佩兹得到24分、13个篮板和3次盖帽,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2分和3次助攻,杨得到11分和7个篮板,拉金得到9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开场的7平后瓦兰斯尤纳斯表现活跃独得6分,猛龙队以15-9领先。篮网队逐渐进入状态,拉金两次突破得分,他们追至17-19。罗斯替补出场三分中的,德罗赞跳投命中,猛龙队以24-17领先7分结束首节。

    博格达诺维奇和艾灵顿在第二节开始后各得5分,他们率队以14-3的反击高潮开局,篮网队以31-27反超4分。洛里突破跳投命中,博格达诺维奇再中三分,篮网队扩大优势。德罗赞开火独得5分,他和洛里联手7分帮助猛龙队夺回领先权。洛佩兹突破得分,斯科拉、瓦兰斯尤纳斯和约瑟夫各得两分,猛龙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5-36领先9分。

    猛龙队的瓦兰斯尤纳斯上半场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德罗赞得到11分;篮网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和洛佩兹各得到10分,洛佩兹还有7个篮板。

    篮网队连追5分开始第三节,瓦兰斯尤纳斯还击4分,洛佩兹和拉金又联手6分,篮网队在第三节开始后5分钟追至47-49。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猛龙队在第三节末段掀起另一波高潮,帕特森三分中的带领球队打出11-2的小高潮,猛龙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0-56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篮网队并没有轻易认输,洛佩兹率队追回8分,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他们追至69-79。洛里跳投命中,约瑟夫上篮得手,猛龙队迅速还击6-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猛龙队以85-69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用替补打完,猛龙队以91-74获胜。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德罗赞、约翰逊、斯科拉、瓦兰斯尤纳斯

    篮网队首发阵容:拉金、博格达诺维奇、约翰逊、杨、洛佩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