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步行者反弹送魔术4连败 乔治20+7艾利斯19+7+4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07日 11: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月7日消息: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0胜15负)在客场反弹。乔治得到20分和7个篮板,艾利斯得到19分和7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重新拉开比分,他们顶住对手反扑牢牢保持优势,步行者队在客场以95-86战胜奥兰多魔术队(19胜17负)。魔术队遭遇4连败。

    步行者队的乔治得到20分、7个篮板和3次助攻,艾利斯得到19分、7次助攻、4个篮板和4次抢断,希尔得到16分,马辛米得到8分和12个篮板。魔术队的奥拉迪波得到20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武切维奇得到17分和4个篮板,福尼尔得到13分和4次助攻。

    魔术队的佩顿继续缺席。步行者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先得7分领跑。双方之后各得几分,福尼尔两次单打成功,魔术队追至14-17。斯塔基跳投命中,尼克尔森连追4分,魔术队只落后1分。乔治还击三分球,步行者队以22-20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史密斯两次跳投命中,纳皮尔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2的小高潮,魔术队在半场前3分40秒时以36-30领先。希尔三分中的,乔治突破得分,半场战罢步行者队以37-38落后1分。

    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和福尼尔上半场各得到6分;步行者队的乔治得到9分。

    武切维奇跳投命中开启第三节,乔治突然发力连取5分率队打出9-0的攻击波,步行者队重新领跑。奥拉迪波连拿4分,阿伦和乔治联手6分,第三节还有6分20秒时步行者队以55-46领先。奥拉迪波保持手感再中三分,魔术队连追7分迫近。迈尔斯三分中的,艾利斯两次跳投命中,步行者队在三节结束时以66-59领先7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奥拉迪波三分中的,戴德蒙两罚全中,魔术队只落后2分。希尔找到手感连进2个三分球,艾利斯也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30秒时步行者队以80-73领先。武切维奇连得5分,乔治带领球队回应6分,步行者队牢牢保持优势。希尔出手三分制造犯规,三罚全中,魔术队外线开火,福尼尔和奥拉迪波各进一个三分,一轮8-0的反击波让魔术队追至86-89。艾利斯关键时刻六罚全中,魔术队押宝三分屡投不中,步行者队以95-86获胜。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希尔、艾利斯、乔治、阿伦、马辛米

    魔术队首发阵容:奥拉迪波、福尼尔、哈里斯、弗莱、武切维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