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刺轻松射日继续主场不败 阿德21+12莱纳德19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31日 12: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2月31日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8胜6负)在主场继续强势。阿尔德里奇得到21分和12个篮板,莱纳德得到19分,他们带领球队在首节就建立起20分优势,马刺队牢牢保持领先在主场以112-79大胜菲尼克斯太阳队(12胜22负)。马刺队拿到3连胜,他们继续主场不败,太阳队遭遇6连败。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21分和12个篮板,莱纳德得到19分,迪奥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帕克得到12分、7次助攻和4次抢断,马扬诺维奇得到7分和12个篮板。太阳队的奈特得到11分和4次助攻,钱德勒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沃伦得到11分。

    马刺队的邓肯继续缺席。阿尔德里奇开赛后就相当积极,他独得8分率队以17-6领先。奈特跳投命中,莱纳德接管进攻独得7分,吉诺比利两次突破跳投命中,他们率队以15-4的小高潮结束首节,马刺队以32-12领先20分。

    第二节开始后马刺队的攻势延续,迪奥和西蒙斯分别上篮得手,马刺队以38-14领先。沃伦突破跳投命中,格林还击三分,莱纳德和帕克也分别投中三分,半场前3分20秒时马刺队以53-22领先31分。钱德勒两次补篮得手,莱纳德、阿尔德里奇和帕克轮流得分,马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1-33领先28分。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上半场得到12分和6个篮板,莱纳德得到12分,帕克得到10分和6次助攻;太阳队的钱德勒得到8分和8个篮板。

    两支球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莱纳德三分中的,马刺队以71-42领先。奈特率队连追6分,阿尔德里奇保持攻击性回敬6分,莱纳德也贡献4分,第三节还有1分30秒时马刺队以82-54领先。塔克罚中两球,米尔斯突破上篮得手,马刺队以84-56领先28分结束前三节。

    特雷托维奇和塔克轮流投中三分,太阳队在第四节开始后缩小差距。西蒙斯表现不错独得5分,安德森也连续三次进攻得手,第四节还有5分25秒时马刺队以103-69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都用替补打完,太阳队以79-112落败。

    太阳队首发阵容:奈特、布克、塔克、洛伊尔、伦

    马刺队首发阵容:帕克、格林、莱纳德、阿尔德里奇、韦斯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