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森林狼咬伤爵士结束4连败 唐斯25+10威金斯17+6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31日 11: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2月31日消息: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2胜20负)在主场反弹。唐斯得到25分和10个篮板,威金斯得到17分和6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比赛中逐渐拉开比分确立优势,森林狼队在主场以94-80战胜犹他爵士队(13胜17负)。森林狼队结束4连败。

    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25分和10个篮板,威金斯得到17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迪昂得到12分和9个篮板,卢比奥得到10分、17次助攻和3次抢断。爵士队的伯克得到23分和4次助攻,海沃德得到14分和5个篮板,惠特尼得到13分,布克得到7分和15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森林狼队开局不错,加内特两次跳投命中率队以8-3领先。爵士队打出6-1的反击波追平,迪昂、唐斯和威金斯分别进攻得手,首节还有3分35秒时森林狼队以15-9领先。约翰逊还击三分,佩恩跳投命中,卢比奥两罚一中,森林狼队以19-13领先6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穆罕默德三分中的,唐斯发力连取5分,森林狼队以33-21领先12分。海沃德还击三分,迪昂连拿3分,唐斯两罚全中,半场前1分40秒时森林狼队以38-28领先10分。莱尔斯投中压哨三分,爵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31-38落后7分。

    森林狼队的唐斯上半场得到13分和4个篮板;爵士队的莱尔斯得到8分和4个篮板,布克抢到13个篮板。

    迪昂上篮得手,卢比奥三分命中,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森林狼队以47-35领先12分。惠特尼连追3分,迪昂投中三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森林狼队把优势拉开到15分。海沃德还击三分,威金斯和迪昂均两罚全中,伯克也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爵士队以52-62落后10分。

    伯克保持攻击性,他连得5分开启第四节,他带领爵士队追至63-70。森林狼队暂停后换回加内特和普林斯,他们分别进攻得手为球队稳住局势,爵士队依靠三分球反扑,伯克和胡德各进一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2分20秒时爵士队追至76-82。普林斯再度发挥作用,一记中投,一个扣篮,卢比奥也命中三分,森林狼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以89-76领先13分。爵士队最后时刻回天乏力,他们以80-94落败。

    爵士队首发阵容:内托、胡德、海沃德、莱尔斯、惠特尼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卢比奥、威金斯、普林斯、加内特、唐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