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庆生许愿:能多些与家人在一起的时间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12月31日 08: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骑士队在客场以93比87击败掘金队。詹姆斯用一场34分的表现来为自己即将到来的31岁生日庆生。詹姆斯的生日是在美国当地时间30日,为了能陪伴詹姆斯度过生日,他的家人也飞到了丹佛,在比赛结束后他们一家人共进晚餐,为詹姆斯庆祝生日。而詹姆斯生日最大愿望是,能多些与家人在一起的时间。

  NBA赛季时间跨度大,赛程也比较紧密,球员们过生日的时候,有时正好赶上客场的比赛,詹姆斯这次就是这样。而昨日詹姆斯用一场很高质量的比赛表现与胜利结果,为这个生日增添了很多喜悦的“注脚”。

  在2015年这一年中,詹姆斯再次率领骑士队杀入总决赛;成为NBA常规赛历史上最年轻的25000分先生;获得耐克历史上第一份终生赞助合同等,这些都是詹姆斯的收获。但与此同时,詹姆斯也失去了一些可能更为宝贵的东西,比如他最为想要的,与家人在一起的时间。昨日在赛后有记者问詹姆斯最想要什么生日礼物,他的回答有些出人意料,不是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再多几个总冠军戒指,而是能拥有多一些与家人在一起的时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