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猛龙反弹送奇才2连败 德罗赞34+6+5沃尔19+7+11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31日 11: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2月31日消息:多伦多猛龙队(20胜13负)在主场反弹。德罗赞得到3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斯得到14分,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牢牢保持领先权,沃尔和波特错失扳平三分,猛龙队在主场以94-91险胜华盛顿奇才队(14胜16负)。奇才队遭遇2连败。

    猛龙队的德罗赞得到3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斯得到14分和6个篮板,比永博得到12分、12个篮板和2次盖帽,洛里12投2中得到11分、6次助攻和6次失误。奇才队的波特得到20分和9个篮板,沃尔得到19分、11次助攻、7个篮板和5次失误,杜德利得到17分,戈塔特得到12分和9个篮板,塞申斯得到11分。

    瓦兰斯尤纳斯回到首发阵容。卡罗尔投中三分,猛龙队开局不错以10-4领先,坦普尔还击三分,沃尔上篮得手,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0的攻击波,奇才队以13-10反超。德罗赞和瓦兰斯尤纳斯各得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0的小高潮,猛龙队迅速夺回领先权。沃尔保持攻击性还击4分,戈塔特也连取4分,奇才队在首节还有2分钟时追成24平。比永博和罗斯分别跳投命中,猛龙队以28-26领先2分结束首节。

    比永博连得4分,他率队以6-0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猛龙队以34-27反超7分。杜德利回敬三分,沃尔跑投命中,奇才队以35-39落后。洛里三分中的,德罗赞连续制造犯规罚进四球,他们帮助猛龙队再次拉开比分。戈塔特补篮得手,德罗赞和比永博均两罚全中,猛龙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2-41领先11分。

    猛龙队的德罗赞上半场得到17分,比永博得到8分和10个篮板;奇才队的沃尔得到1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戈塔特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波特在第三节开火连得8分,他率队打出11-2的反击波,奇才队追至52-54。德罗赞发力独得6分,比永博也罚中两球,猛龙队又迅速拉开比分。塞申斯和亨弗里斯联手4分,罗斯在外线开火命中2个三分球,德罗赞也有4分,第三节还有38秒时猛龙队以75-62领先13分。波特再中三分,德罗赞突破投中压哨球,三节结束时猛龙队以77-65领先12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亨弗里斯跳投命中,波特上篮得手,奇才队以75-83落后。猛龙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沃尔率队连追4分,奇才队以79-83落后。比永博补扣得分止血,但奇才队的反扑势头延续,杜德利独取5分,戈塔特扣篮得手,一波8-2的反击高潮让奇才队在第四节还有39.5秒时追至91-92。德罗赞跳投不中,杜德利错失反超三分,洛里两罚全中,猛龙队以94-91领先。沃尔、波特连续错失三分,沃尔最后时刻的三分又被卡罗尔封盖,奇才队惜败。

    奇才队首发阵容:沃尔、坦普尔、杜德利、波特、戈塔特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德罗赞、卡罗尔、斯科拉、瓦兰斯尤纳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