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BA最新新秀榜:前三甲不变 拉塞尔再升一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31日 08: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31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榜,唐斯、波尔津吉斯和奥卡福和上期一样,分列前三位;湖人榜眼拉塞尔则从上周的第7升至第6。详细榜单如下:

  1、卡尔-安东尼 唐斯 森林狼 上周第一

  新秀通常得不到很多表现时间,但森林狼给唐斯的时间确实与日俱增。从11月的27.1分钟,12月的30.1分钟,再到最近4场比赛的35、34、40和31分钟。他的场均出场时间28.8分钟在新秀中仅次于奥卡福的32.2分钟和穆迪埃的29.1分钟。

  历史上只有两人在出场时间不到30分钟的情况下夺得年度最佳新秀,分别是1956-57赛季的汤姆-海因索恩和2000-01赛季的迈克-米勒。

  2、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 尼克斯 上周第二

  过去10场比赛,波尔津吉斯有8场命中率不足40%,12月他的命中率只有40.9%。不过可喜的是他已经超过唐斯成为新秀盖帽王,联盟他也高居第6,仅次于怀特塞德、安东尼-戴维斯、德安德鲁-乔丹、塞尔吉-伊巴卡和保罗-加索尔。

  3、贾希尔-奥卡福 76人 上周第三

  因为右膝酸痛缺席过去两场比赛后,76人希望他能在今天和国王的比赛中复出。布雷特-布朗教练则希望奥卡福养好伤。

  4、贾斯蒂-温斯洛 热火 上周第4

  5、尼克拉-约基奇 掘金 上周第5

  6、丹吉洛-拉塞尔 湖人 上周第7

  控球和时间选择仍然是他的问题,12月份他在59次助攻的同时还有47次失误;过去5场球他11次助攻的同时有12次。不过让人欣慰的是过去5场球拉塞尔三分命中率达到40%,湖人对拉塞尔的未来信心应该更强了。

  7、弗兰克-卡明斯基 黄蜂 上周第10

  8、斯坦利-约翰逊 活塞 上周未入榜

  9、兰德 霍利斯-杰弗森 篮网 上周第6

  10、T.J.-迈康内尔 上周第9

  上周排名第8的森林狼球星别利查本周未能入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