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书豪休战黄蜂送快船4连胜 保罗两双小里弗斯22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31日 10: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2月31日消息:洛杉矶快船队(20胜13负)延续强势。虽然沃克得到全场最高29分,但雷迪克得到26分,小里弗斯得到22分,保罗得到19分、11次助攻和5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上半场取得领先后牢牢保持优势,快船队在客场以122-117战胜夏洛特黄蜂队(17胜14负)。快船队拿到4连胜,黄蜂队结束2连胜。

    快船队的雷迪克得到26分,小里弗斯得到22分,保罗得到19分、11次助攻、5个篮板和5次失误,乔丹得到13分和13个篮板,皮尔斯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克劳福德得到11分。黄蜂队的沃克得到29分、7次助攻和2次抢断,卡明斯基得到20分和4个篮板,巴图姆得到19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兰姆得到19分,泽勒得到12分、8个篮板和3次抢断。林书豪因伤缺席。

    皮尔斯开场后手感不错,连中两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3-3开局。泽勒罚中两球,乔丹在内线发力连取5分,快船队继续扩大优势。巴图姆率队追回5分,小里弗斯在外线发挥作用,连进两个三分球,快船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卡明斯基连投带罚追回6分,黄蜂队以9-4的反击波结束首节,他们以25-32落后7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巴莫特、阿尔德里奇、小里弗斯和保罗各拿两分,快船队以48-39领先。海尔斯顿还击三分,沃克两次突破得分,黄蜂队迅速将比分追近。雷迪克和保罗连续制造犯规,他们罚中7球,半场前32.2秒时快船队以62-55领先。巴图姆罚球得分,皮尔斯压哨三分命中,半场战罢快船队以65-56领先9分。

    快船队的小里弗斯上半场得到13分,保罗得到12分和6次助攻,雷迪克得到11分;黄蜂队的沃克得到13分,巴图姆和卡明斯基各得到11分。

    威廉姆斯手感不错,他独得5分开始第三节,黄蜂队追至65-70。雷迪克跳投命中,巴图姆连拿5分,黄蜂队在第三节过半时追至72-74。雷迪克开火连中两个三分球,这帮助快船队再次拉开比分,兰姆回敬三分,快船队外线保持手感,普里吉奥尼和克劳福德各进一个三分球,克劳福德还是打4分成功,快船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2-86领先6分。

    兰姆独得5分率队以7-2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黄蜂队以93-94落后1分。约翰逊跳投命中,克劳福德再进三分,快船队稳住局势。黄蜂队暂停后进攻起色不大,只有汉斯布鲁和巴图姆罚球得分,快船队的替补们打得风生水起,普里吉奥尼突破得分,小里弗斯连得5分,第四节过半时快船队以108-97领先。卡明斯基连拿5分,保罗、雷迪克和皮尔斯轮流进球,快船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

    沃克连投带罚追回8分,保罗和克劳福德均两罚全中,乔丹也罚中两球,快船队保持优势以120-114领先。皮尔斯罚中两球,沃克投三分造成皮尔斯犯规,三罚全中,黄蜂队落后5分。约翰逊两罚不中,沃克和卡明斯基先后错失三分,黄蜂队以117-122落败。

    快船队首发阵容:保罗、雷迪克、皮尔斯、巴莫特、乔丹

    黄蜂队首发阵容:沃克、巴图姆、海尔斯顿、威廉姆斯、泽勒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