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魔术攻破篮网收获2连胜 武神20+9洛佩兹24+15+5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31日 10: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2月31日消息:奥兰多魔术队(19胜13负)在主场保持强势。武切维奇得到20分和9个篮板,福尼尔得到17分和5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五人得分上双,魔术队在第四节发力反超领先,他们在主场以100-93战胜布鲁克林篮网队(9胜23负)。魔术队取得2连胜。

    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20分和9个篮板,福尼尔得到17分和5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2分和8个篮板,奥拉迪波得到12分、7个篮板、3次助攻和5次失误,戈登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弗莱得到8分和6个篮板。篮网队的洛佩兹得到24分、15个篮板、5次盖帽和3次抢断,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0分和6个篮板,杨得到16分和4个篮板,杰克得到5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

    杨开场后发力连得6分,艾灵顿命中三分,篮网队反客为主以14-8领先。魔术队换上替补表现反而更好,尼克尔森连取6分,纳皮尔三分中的,魔术队在首节还有3分50秒时以17-16反超1分。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罗宾逊跑投命中,首节结束时两队以26平握手言和。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战,博格达诺维奇连得6分,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篮网队以39-32领先。福尼尔投中三分缩小差距,洛佩兹后仰跳投命中,杰克打3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打出7-0的小高潮,半场前1分55秒时篮网队以52-39领先。魔术队在半场前反扑,哈里斯两次单打成功,福尼尔两罚全中,魔术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5-52落后7分。

    篮网队的洛佩兹上半场得到15分和9个篮板,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1分;魔术队的哈里斯得到8分。

    篮网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4分再次领先两位数,武切维奇连得6分,弗莱扣篮得手,魔术队追至55-61。杨连投带罚得到4分帮助篮网队稳住局势,福尼尔找到准星连得5分,他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第三节还有3分55秒时魔术队以64-67落后。艾利斯跑投命中,里德勾手命中,篮网队牢牢保持领先权在三节结束时以73-68领先5分。

    史密斯在最后一节开始后手感奇佳,他连得6分,福尼尔和奥拉迪波分别投中三分,魔术队以80-77反超3分。洛佩兹打3分成功,福尼尔罚中两球,奥拉迪波突破得分,魔术队在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以86-82领先4分。杨进攻发力连取4分,约翰逊命中三分,他们率队连拿7分重新领跑,武切维奇连续三次上篮得手,哈里斯也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45秒时魔术队以94-93领先1分。

    杰克跳投不中,奥拉迪波被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6.6秒时魔术队以96-93领先3分。篮网队暂停后洛佩兹进攻犯规,戈登罚中两球,魔术队领先5分。杰克抢投三分不中,武切维奇两罚全中,魔术队以100-93获胜。

    篮网队首发阵容:杰克、博格达诺维奇、约翰逊、杨、洛佩兹

    魔术队首发阵容:佩顿、福尼尔、哈里斯、弗莱、武切维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