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美媒预测尼克斯新赛季仅27胜 甜瓜:被轻视是好事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0月21日 10: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近日,ESPN对纽约尼克斯新赛季的战绩做出了预测:27胜,比上赛季要多10个胜场,杀入季后赛的几率为3.1%。

  在NBA年度总经理调查中,尼克斯也没能跻身进步最快球队前五之列(但的确有球队投了尼克斯)。

  对此,纽约头号球星卡梅罗-安东尼不屑一顾:“如果人们预测我们只能赢27场,那我真的笑了。我们会把它当做一种动力,被人们轻视其实是件好事。我知道我们队的能力和潜力,只要把大家团结凝聚到一起,我们一定会打出比人们预期更好的战绩。”

  事实上,在纽约经历了史上最糟糕的赛季后,菲尔-杰克逊又在夏天的自由市场上空手而归,27胜的预测已经算给尼克斯面子了。
点击进入下一页

  尽管尼克斯在季前赛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但从教练到球员,每个人都避免谈论新赛季的目标或是预测。

  “现在我们就是0胜0负。”卡尔德隆说,“去年打得不好,今年可以再来。”

  “今年的目标就是取得进步。”费舍尔说,“但我们得先建立起胜利的基础,我当然也希望能达成一定的胜场目标,或者是杀入季后赛,但是在十月份就想这些还太早了,我不愿意自欺欺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