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雷霆主帅:不担心阿杜的脚 他已经没有出场限制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0月21日 09: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体育画报》报道,雷霆主帅比利-多诺万向记者Chris Mannix透露,球队核心凯文-杜兰特的脚伤已经完全康复,他已经没有任何出场时间限制。

  多诺万说:“我认为凯文是那种渴望挑战、想要提高的人,他确实有很强的进步欲望。我根本不担心凯文的脚,他只想帮助他继续进步,帮助球队成长。凯文已经没有出场时间限制了。”

  多诺万表示,自己没有问阿杜关于脚伤的问题,因为阿杜已经回答过媒体很多次这样的问题了。“我认为凯文已经厌倦讨论脚伤了,他已经得到医疗许可了。”

  由于进行右脚琼斯骨骨折手术,杜兰特缺席了上赛季前17场常规赛;2月底他又对同一只脚进行手术来减轻酸痛,3月末球队宣布杜兰特将进行手术,休战4-6个月。受伤病影响,阿杜上赛季只打了27场常规赛。

  早在9月份阿杜就已经被允许参加新赛季训练营,本赛季他已经打了4场季前赛。上赛季27场比赛中,杜兰特场均能为雷霆得到25.4分6.6篮板4.1助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