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巴斯:球迷会感激湖人两年前跟科比高价续约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0月21日 0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今日美国》报道,虽然湖人队看上去新赛季离季后赛仍然比较遥远,但他们不是看不到希望。在吉姆-巴斯看来,球队以丹吉洛-拉塞尔、乔丹-克拉克森和朱利叶斯-兰德尔为核心的重建阵容就很不错。

  吉姆-巴斯说:“我认为我们的(重建)工作干得非常不错,我们很有潜力,我们已经扭转颓势了。”而巴斯对拉塞尔的喜爱也是人所共知,为此他放弃了优质内线贾希尔-奥卡福。“看看拉塞尔的训练,如果你听听我们的球探是怎样评价奥卡福和其他球员的,你就知道我们不可能错过他。他是非常非常特别的球员。”

  巴斯曾立下军令状,如果2017年夏天湖人还不能恢复竞争力,自己将主动下课。巴斯说。“我2014年4月就跟《洛杉矶时报》说过这些了,我想大家知道我时间紧迫。我们的(重建)工作比计划快,所以我认为我们已经甩掉坏运气了。如果明年夏天能得到一个大牌球员,我认为我们的工作就完成得差不多了。”

  2013年11月湖人给了科比一份2年4850万美元的合同,这被认为是大大限制了湖人队的操作。但巴斯再次重申,球队不后悔给科比这么一大笔钱。“如果科比能健健康康打完就太棒了,很多媒体指责我这一点,但你看看有超过200名球迷感谢我,因为我让他们的孩子多看了两年科比。我当时也很开心,看他再多打两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