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活塞效仿马刺? 德拉蒙德明年再跟球队谈续约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0月21日 09: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底特律媒体报道,活塞主帅和总裁斯坦-范甘迪今天确认,球队中锋安德鲁-德拉蒙德将等到明年夏天再跟球队谈续约的情况。这样做有利于增加球队的工资弹性,而就算明年续约庄神也很有可能得到一份顶薪。

  大范说:“安德鲁想长期留下,他想球队能有足够的弹性来让球队引援。”活塞队老板汤姆-格雷斯今年春天已经把德拉蒙德设定成为顶薪球员,这也反应了球队对庄神的估价。根据庄神的打球年限规定,下赛季他能得到一份起薪2040万美元的合同,活塞能再追求一名大牌球员,然后跟德拉蒙德谈续约。这跟今年马刺队对伦纳德&阿尔德里奇的做法类似。

  职业生涯223场比赛德拉蒙德场均能得到12.1分11.8个篮板1.7次盖帽,随着门罗加盟雄鹿,庄神将成为活塞唯一的内线核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