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霍华德背伤有所好转 常规赛首秀将迎战勇士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0月21日 08: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一直受到背部发紧困扰的火箭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终于迎来好消息,当地时间周二霍华德在训练场边进行了投篮练习。因为背部问题霍华德只打了1场季前赛,不过消息人士称火箭对霍华德的健康非常谨慎,不过他们并不太担心。

  已经缺席两周比赛,让外界担心霍华德会不会缺席常规赛初期的比赛,但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透露霍华德的恢复情况在不断好转。

  周二的训练后麦克海尔说。“我认为他离复出更近了,他的背有点问题,腿没事。他的背一直困扰着他,他离复出很近了,现在他能做一些场边的练习,不过还不能对抗。我们想不久以后给他加上对抗,希望最早未来两天内我们能让他进行一些场上的练习。”

  火箭的季前赛收官战将是客场挑战马刺,麦克海尔表示不打这样的比赛对霍华德显然更有好处。“我的目标是让德怀特健康地打每一分钟的比赛。”

  上赛季霍华德因为各种伤病只打了生涯新低的41场比赛,因为右膝肿胀他缺席了26场比赛。季后赛开始时魔兽恢复状态,场均砍下16.4分14个篮板。西部决赛第一场,霍华德遭遇了左膝一级拉伤,但他坚持带伤比赛,直到火箭1-4出局。

  火箭希望下周霍华德就能准备好,不过由于上赛季的一场禁赛顺延到本赛季,当地时间10月30日和勇士的比赛很可能是霍华德的常规赛首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