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五人上双绿衫军攻破篮网 罗齐尔16+6特纳10+7+6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20日 11: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0月20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季前赛中找回赢球感觉。罗齐尔得到16分和6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5分,他们带领球队五人得分上双,凯尔特人队在第四节牢牢保持领先,他们顶住布鲁克林篮网队的多次反扑,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111-105战胜篮网队。凯尔特人队战绩变为4胜1负,篮网队是2胜4负。

凯尔特人队的罗齐尔得到16分、6次助攻、4个篮板和4次抢断,约翰逊得到15分,奥利尼克得到14分,杰雷布科得到11分和7个篮板,特纳得到10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斯玛特得到9分和4次助攻。篮网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8分和4个篮板,罗宾逊得到15分和9个篮板,哈珀得到14分和6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4分和5个篮板,丹尼尔斯得到14分,波特莱特得到10分和5次助攻,卡拉塞夫和斯隆各得到9分。

篮网队大幅轮转阵容,凯尔特人队的斯玛特首发。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哈珀命中三分,斯隆和罗宾逊均两罚全中,首节还有3分50秒时篮网队以22-17领先5分。布拉德利回敬两个三分,杰雷布科上篮得手,凯尔特人队很快反超,罗宾逊上篮得手,罗齐尔连投带罚得到4分,凯尔特人队以31-26领先5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琼斯连拿5分,他带领球队以12-1的小高潮开局,篮网队以38-32反超6分。罗齐尔还击三分,篮网队的外线手感同样不错,卡拉塞夫连中两个三分,琼斯也投中三分,半场前6分55秒时篮网队以49-41领先8分。绿衫军追回4分,博格达诺维奇罚中两球稳住局势。奥利尼克找到进攻感觉,他两次单打成功,率队连扳8分帮助绿衫军反超,丹尼尔斯还击三分,博格达诺维奇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篮网队以58-59落后1分。

凯尔特人队的奥利尼克、泽勒和布拉德利上半场各得到8分;篮网队的罗宾逊得到12分,博格达诺维奇得到9分。

哈珀跳投命中开启第三节,两队之后形成拉锯战,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罗齐尔和斯玛特分别投中三分,凯尔特人队连得8分以77-70领先。丹尼尔斯回应三分缩小差距,罗齐尔罚中两球,特纳跳投命中,绿衫军继续保持7分领先。琼斯跳投命中,奥利尼克第三节结束前又连得4分,凯尔特人队以87-80领先7分。

篮网队在第四节掀起反扑,博格达诺维奇投中三分引领球队打出8-0的攻击波,篮网队追至90-92。亨特上反篮得手,杨三分中的,这为绿衫军稳住局势。篮网队并不气馁,哈珀连中两个三分球把差距缩小到4分,米奇两次进攻得分,杰雷布科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3分1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06-96领先10分。篮网队打得很顽强,丹尼尔斯投中三分,斯隆三罚两中,可他们还是无力回天,篮网队以105-111落败。

篮网队首发阵容:斯隆、博格达诺维奇、哈珀、杰弗森、罗宾逊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斯玛特、布拉德利、特纳、约翰逊、泽勒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