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前瞻:八一战辽宁恐遭遇3连败 近5次交手仅赢1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11日 1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月11日报道:北京时间1月11日,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31轮将全面打响,八一队将在主场迎战辽宁队。面对领头羊辽宁队,八一队此役想取胜难度很大,恐遭遇3连败。双方最近5次交手,八一队的战绩是1胜4负。

      双方近况:

      八一队上一场在客场以83-109惨败新疆队。比赛开始后,八一队反客为主以4-0领先,但随后他们就被新疆队打出11-2的攻击波。首节,八一队就一度落后10分。随后,八一队连续得分,在首节结束时落后了6分。第二节,八一队继续缩小分差,但新疆队随后多点开花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随着八一队进攻低迷,新疆队领先达到了20分。下半场,八一队仍然未能有效缩小分差。第三节结束时,八一队落后了21分。最后一节,比赛早早失去悬念。八一队最终惨败。

      辽宁队上一场在主场以111-114不敌广东队。本场比赛,双方打得异常激烈。首节,双方就不断交替领先。首节结束时,辽宁队落后5分。第二节,辽宁队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王仕鹏、拜纳姆先后得手帮助广东队将分差拉大到10分。上半场结束,辽宁队落后6分。

      下半场,辽宁队落后更多,在第三节结束时落后了13分。但最后一节,辽宁队不断追分缩小分差。最后3分钟左右,辽宁队实现反超。而后,两队开始对飙。最后1分钟,朱芳雨和拜纳姆分别得手,广东队领先5分。哈德森命中三分后,广东队再次得分。韩德君完成2+1,分差缩小到1分。但最后因为时间所剩无几,辽宁队战术犯规后郭艾伦三分不中,最终,辽宁队主场输球。

      核心对决:

      许钟豪+邹雨宸PK韩德君+李晓旭

      许钟豪本赛季场均得到11.1分7篮板,邹雨宸本赛季场均得到13.7分9.6篮板。赛季首战辽宁队,许钟豪和邹雨宸分别得到20分和14分7篮板。再战辽宁队,军旅内线需要有更好的发挥来捍卫尊严。

      韩德君本赛季场均得到14.9分7.3篮板,李晓旭本赛季场均得到8.6分8.9篮板。赛季首战八一队,韩德君得到22分7篮板,李晓旭得到6分(10中3)12篮板。再战八一队,韩德君需要保持这样的状态,李晓旭需要在进攻端提升命中率。

      韩硕VS郭艾伦

      韩硕本赛季场均得到12.4分3助攻。赛季首战辽宁队,韩硕6投1中得到3分。再战辽宁队,韩硕必须有更好的表现才行。

      郭艾伦本赛季场均得到13.8分5.5助攻。赛季首战八一队,郭艾伦8投3中得到7分3助攻表现一般。再战八一队,郭艾伦也必须提升个人表现。

      交手历史: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58次,八一队以43胜15负处于上风。但在最近5次交手中,八一队只赢下1场。

      预计两队先发:

      八一:邹雨宸、许钟豪、罗凯文、王磊、韩硕

      辽宁:哈德森、贺天举、郭艾伦、韩德君、李晓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