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前瞻:山西誓止广厦四连胜争第五 已连输对手四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11日 10: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月11日报道:北京时间1月11日19点35分,2014-15赛季的CBA第31轮的比赛将全面开打,山西男篮(21胜9负)将主场作战,他们的对手是广厦男篮(22胜8负)。主场赢下浙江后山西将迎战广厦,山西要做好防守力争复仇对手,同时如果山西赢对手3分以上,那么他们将上升到至少第五位。广厦已经取下四连胜,此番挑战山西,他们有着连赢对手4场的心理优势,他们要争取再次双杀山西。

      双方近况:

      山西上一场主场迎战联盟防守最差的浙江,尽管首节被对手轰下37分落后12分,但山西此后三节全部赢分,最终他们砍下127分,以7分的优势击败对手。目前,山西以21胜9负位居第六名,但他们的季后赛席位并不保险,因为他们接下去连续五场的对手分别是广厦、北京、吉林、山东与青岛,场场都是硬仗,稍有不慎,山西便有可能跌出前八。鉴于此,下一场主场对战广厦,山西要力争击败对手。山西需要限制广厦的跑轰,尤其是对林志杰、霍尔曼要格外注意。如果山西领先进入下半场,他们切忌再次松懈,要知道,在双方的首度对决中,山西就是在第四节因为松懈遭到对手大翻盘的。

      对于山西来说,如果下一场比赛他们能够赢广厦3分以上,那么他们将在小分上领先广厦,在排名上,山西也至少会上升到第五名。

      主场迎战垫底的重庆,广厦首节便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单节轰下41分却只丢16分,最终广厦也兵不血刃的以128-113轻取重庆,在拿到四连胜的同时,广厦也排名第四名。广厦排名并不牢靠,他们与第五名的北京战绩相同,仅仅领先第六名的山西1个胜场,所以,下一场挑战山西,广厦志在必得。广厦本赛季战绩喜人,关键便在于在李春江的调教下,他们打出了很集体、高效的进攻篮球,下一场对阵山西,广厦要坚持打出自己的比赛节奏。林志杰要有更好的发挥,而广厦想要客场带走胜利,全队便需要做好细节,否则,双杀山西并不容易。

      核心对决:

      泰勒VS霍尔曼

      对位查尔斯这样的“野兽”,泰勒在对抗上并没有太大优势,结果他20投仅8中,罚球2罚1中,拿到了17分8篮板。下一场泰勒又将迎来一位内线“野兽”,他要尽快做出调整,找回手感的同时,也要想想如何将霍尔曼推出禁区。

      与重庆的比赛,霍尔曼仅仅出场了22分钟,但他非常高效的砍下了24分14篮板。霍尔曼的优势便是他在篮下的对抗与油漆区的攻击力,而且他还是仅次于查尔斯的前场篮板怪兽,这对于对手来说是非常的头疼。挑战山西,霍尔曼的发挥至关重要。

      韦弗VS墨菲

      在对阵浙江的比赛中,韦弗再次有高光表现,他轰下43分10篮板7助攻3抢断,率领山西击败对手。上一次对阵广厦,韦弗得到了38分3篮板1助攻。与当时不同的便是,现在的韦弗更加注重与队友的配合了,而这也是山西最需要的。

      墨菲已经代表广厦出战了两场比赛,在场均仅有的22分钟的时间内,他场均得到19.5分8.5篮板3.5助攻。如今看,墨菲的表现或许并没有富兰克林来的更加出色。下一场挑战山西,在如此重要的一场比赛中,墨菲需要好好证明一下自己了。

      交战历史:

      山西与广厦一共交战了17场,山西的战绩为5胜12负。在主场迎战广厦,山西的战绩为3胜5负。上赛季双方交战两场,山西遭到双杀。本赛季首度交手,山西客场117-120不敌广厦。

      预计首发:

      山西:韦弗、葛昭宝、阿巴斯、洪志善、张学文

      广厦:林志杰、赵大鹏、苏若禹、张涵钧、霍尔曼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