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前瞻:福建主场恐难复仇青岛 王哲林将再战哈达迪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11日 1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月11日报道:北京时间1月11日,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31轮将全面打响,福建队将在主场迎战青岛队。赛季首次交手时,福建队客场以103-123惨败青岛队。再战拥有三外援、近来7连胜的青岛队,福建队尽管是主场作战,但想“复仇”的难度很大。目前,青岛队以23胜7负排名CBA第3,福建队以8胜22负排名CBA第16,已经无缘季后赛。

      双方近况:

      福建队上一场在主场以111-104击败山东队。本场比赛,福建队一度打得很是被动。首节,他们落后5分。上半场结束时,福建队仍然落后5分。到了下半场,福建队才扭转不利局面。第三节,福建队一度领先8分,但山东队之后展开反攻,在第三节结束时将分差缩小到1分。最后一节,山东队一度将比分追平。但周启新和卢卡斯合力发威帮助福建队领先9分。之后,王哲林篮下强攻得手,山东队追分为时晚矣。最终,福建队主场击败山东队。

      青岛队上一场在主场以112-107击败上海队。青岛队此役尽管是主场作战,但他们开局却以0-9落后。之后,青岛队也一度处于被动。首节结束,青岛队落后5分。第二节,青岛队才利用三外援的优势渐渐缩小分差并反超。上半场,青岛队领先了7分。下半场,青岛队多次拉开分差,但上海队每次都能迅速缩小分差。第三节结束时,青岛队只领先2分。最后一节开始后,青岛队仍然未能甩开上海队。直到最后2分钟,青岛队才保持了8分左右的领先。最后1分钟,哈达迪被罚下,但上海队反扑失效。最终,青岛队艰难击败上海队。

      核心对决:

      王哲林VS哈达迪

      王哲林本赛季场均得到21.6分11.3篮板。赛季首战青岛队时,王哲林得到17分11篮板,表现一般,福建队此役也惨败20分。再战青岛队,王哲林需要有更好的发挥。

      哈达迪本赛季场均得到21分14.3篮板。赛季首战福建队,哈达迪得到22分11篮板7助攻。全场,他14投10中,表现既高效又全面。再战福建队,哈达迪还得继续这样的发挥。

      卢卡斯VS邓特蒙

      卢卡斯本赛季场均得到21.1分3.3助攻。赛季首战青岛队,卢卡斯得到37分9助攻。再战青岛队,卢卡斯需要保持这样的状态。

      邓特蒙本赛季场均得到29.9分5.5助攻。赛季首战福建队,邓特蒙得到25分9助攻,表现出色。再战福建队,青岛队需要邓特蒙保持这样的表现。

      交手历史: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13次,福建队以9胜4负处于上风。本赛季首次交手,福建队客场以103-123惨败青岛队。

      预计双方先发:

      福建:周启新、卢卡斯、郭磊、赵泰隆、王哲林

      青岛:张骋宇、哈达迪、王庆明、唐海、邓特蒙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