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前瞻:广东有望擒天津豪取20连胜 拜纳姆PK拜克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11日 10: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月11日报道:北京时间1月11日19点35分,2014-15赛季的CBA第31轮的比赛将全面开打,天津男篮(11胜19负)将坐镇主场,他们的对手是广东男篮(27胜3负)。广东客场险胜辽宁复仇成功,尽管没能夺取头名,但他们也已经豪取了19连胜,此番挑战已经无缘季后赛的天津,考虑到历史上广东从来没有输给过这个对手,广东豪取20连胜也许只是时间问题。本场比赛,拜纳姆与拜克斯的外线对决是焦点。

      双方近况:

      天津上一轮主场迎战正在全力争取季后赛席位的东莞,在东莞非常强硬的防守下,天津在三分线上手感不佳,篮板球不及对手,最终也以100-112不敌东莞,目前天津无缘季后赛,接下来每一场比赛,他们都是为荣誉而战。天津下一轮主场将对阵苦主广东,在历史上,天津还从来没有赢过广东。在本赛季的首度交手中,天津更是战略性的放弃抵抗,最终输掉了57分。所以,天津下一轮赢球的希望很小,他们只要能够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便可,少输当赢!

      带着18连胜的气势广东上一场比赛挑战辽宁,这是一场榜首之争。靠着不错的手感,广东前三节一直领先辽宁,但到了第四节广东再次遭到对手的疯狂反扑,他们对哈德森防守很不好,让哈德森屡屡得手,一度被辽宁反超2分,但拜纳姆飚中关键三分,广东最终也以114-111险胜辽宁成功复仇。不过由于算小分不及辽宁,广东依然只能屈居第二了。

      在取下19连胜之后,广东也以27胜3负的战绩提前八轮杀进季后赛。广东最终位居前两名应该问题不大,但他们依然要全力以赴打好余下的比赛,这样他们便有机会挤掉辽宁上升到头名,这样他们便能够在季后赛对所有球队都有主场优势。所以,下一场挑战天津,广东在攻防两端都不要出现松懈,只要打出该有的水准,拿下20连胜或许只是时间问题。

      核心对决:

      威廉姆斯VS易建联

      这是双方内线核心力量之间的对决。威廉姆斯场均为天津贡献20.3分13.9篮板,不过上一场比赛他只拿到了19分8篮板,下一场比赛他要发挥出自己对抗上的优势。易建联场均拿到27分9.8篮板,对阵辽宁尽管他只有19分8篮板入账,但他却获得了10次罚球,还3抢断3封盖防守非常强硬。下一轮这两大内线正面较量,肯定会是非常激烈。

      拜克斯VS拜纳姆

      这是双方后场的直接对决。拜克斯的表现越发稳定,上一场比赛他拿到了29分9篮板5助攻,发挥了他该有的作用。下一场对阵拜纳姆,拜克斯要加强防守,同时要减少失误。46分4篮板6助攻,第四节飚中关键三分,这是拜纳姆与辽宁比赛的数据,他是广东客场复仇辽宁的首席功臣。拜纳姆的能力毋庸置疑,他与广东球员的配合已经非常默契,下一场挑战天津,拜纳姆可能会重回组织进攻的状态当中来。

      交战历史:

      天津男篮与广东男篮历史上一共交战了13场比赛,天津全败。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天津客场74-127惨败给了广东。

      预计首发:

      天津:拜克斯、张楠、张骥、徐磊、孟祥龙

      广东:拜纳姆、朱芳雨、易建联、陈江华、董瀚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