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前瞻:佛山主场欲双杀山东 约什杰特上演激情对飙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11日 10: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月11日报道:北京时间1月11日,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31轮将全面打响,佛山队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队。赛季首战时,佛山队在客场以118-98大胜山东队。本次再交手,佛山队欲再次击败山东队。本场比赛,两队小个外援约什和杰特的PK将成为焦点。

      双方近况:

      佛山队上一场在客场以123-137不敌吉林队。本场比赛,佛山队和吉林队在上半场可谓是势均力敌。第二节,随着佛山队外援克拉夫索夫受伤,吉林队才占据优势。但下半场,佛山队无力阻止吉林队大外援鲍勒斯。后者在第三节连拿16分帮助吉林队拉大分差。第三节结束时,佛山队落后了13分。最后一节,佛山队落后更多。在吉林队外援命中三分后,佛山队已经落后了17分。最终,佛山队在客场不敌吉林队。

      山东队上一场在客场以104-111不敌福建队。比赛开始后,山东队在客场打得相当主动,以10-6开局。首节结束时,山东队领先了5分。上半场结束时,山东队也领先了5分。但在下半场,山东队没能继续把握住主动。第三节,福建队展开反扑反超比分。第三节结束时,山东队落后1分。最后一节,山东队被福建队打出7-1的攻击波,落后更多。之后,山东队反超比分。但最后时刻,山东队进攻成功率下降,最终,山东队在客场不敌福建队。

      核心对决:

      约什VS杰特

      约什本赛季场均得到31.6分。赛季首战山东队时,约什得到31分,命中7记三分球。在他的带领下,佛山队也在客场击败了山东队。此次再战山东队,约什需要继续这样的发挥。

      杰特本赛季场均得到24.9分4.4篮板3.9助攻。赛季首战佛山队时,山东队在主场惨败20分。杰特那场比赛得到29分5篮板7助攻。再战山东队,杰特需要更好的发挥。

      哈提布VS克拉克

      哈提布本赛季场均得到24分6.8篮板3.7助攻。赛季首战山东队时,哈提布得到22分8篮板。再战山东队,哈提布需要继续这样的发挥。

      克拉克本赛季场均得到28.3分11篮板。上一场不敌福建队,他得到20分9篮板,但18投仅7中,表现不佳。面对佛山队,克拉克需要强势反弹。

      交手历史: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33次,佛山队以9胜24负处于下风。最近12次交手,佛山队赢下1场。

      预计两队先发:

      佛山:约什、哈提布、曾令旭、宗赞、鞠明欣

      山东:杰特、李敬宇、吴轲、陶汉林、睢冉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