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娜”年匆匆--点滴记忆回顾已经过去的2014年网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2月16日 13: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锦织圭异军突起

锦织圭

 

  本赛季的男子网坛,锦织圭可以说是上演了一个神奇。从2014年2月的孟菲斯赛顺利卫冕开始,锦织圭拉开了自己疯狂的一个赛季。5月在巴塞罗那赛拿到自己首个红土赛事冠军,9月更是在美网中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最终憾负获得亚军,创造了日本选手大满贯成绩的历史。随后的亚洲赛季,锦织圭继续高歌猛进,又拿下两项500级别以上的赛事冠军,在单赛季豪取4项冠军。11月的年终总决赛,锦织圭首次参加便进入四强,再度创造历史。辉煌的14赛季过去之后,锦织圭已经上升为日本的全民偶像。不过锦织圭获得如此的成绩,与他在年初邀请华裔网坛巨星张德培为教练密不可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