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际网球联赛小德单打两连败 伊万率队再获胜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3日 10: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3日,由原世界排名第一的贝克尔、印度大满贯冠军布帕蒂和ATP现董事之一吉梅尔斯托布共同发起的第一届国际网球联赛在阿联酋迪拜进入到第四站比赛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伊万诺维奇率领的印度ACE队28-23击败了特松加率领的马尼拉小牛队,收获两连胜,第二场团体赛中,伯蒂奇率领的新加坡冲撞队23-21惊险击败了坐拥主场之利的阿联酋皇家队,终结了连败的态势。

  印度ACE队28-23马尼拉小牛队

  率先进行的团体赛由伊万诺维奇率领的印度ACE队迎战特松加率领的马尼拉小牛队。比赛开始前的球员教练挑边中,莫亚取得了胜利,他选择了率先发球。第一场元老组比赛由桑托罗迎战菲利普西斯,双方职业生涯七次碰面,菲利普西斯5胜2负保持领先,其中包括最近所取得的三连胜。时隔十年再度交手,桑托罗却是笑到最后的一方,他利用诡异多变的打法从比赛的一开始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多一次破发之后以6-3为球队拿下第一分。

  第二场男单比赛由孟菲尔斯在法国内战中迎战特松加,法国双雄职业生涯有过5次交手,特松加4胜1负保持领先,孟菲尔斯唯一取胜的一次是在2010年蒙彼利埃站的主场。在这场2012年多哈站男单决赛的重演中,孟菲尔斯开局阶段就两次破发得手,6-2帮助球队将大比分来到2-0。第三场混双比赛由米尔扎/波帕纳迎战弗里普肯斯/内斯特,米尔扎和波帕纳依靠着更加强势的抽球和封网,取得多一次破发优势之后6-4帮助球队将大比分来到3-0。

  第四场女单比赛由伊万诺维奇对阵弗里普肯斯,两位球员职业生涯两次碰面,弗里普肯斯在2012年林茨站送蛋横扫,但伊万诺维奇在本赛季奥克兰站送蛋复仇。今天的比赛里伊万延续了出色的手感,她取得关键破发之后以6-3拿下,帮助球队将大比分扩大为不可逆转的4-0。压轴进行的男双比赛由孟菲尔斯/波帕纳迎战内斯特/特松加,内斯特和特松加在这场多分抢分局中以11-4的比分拿下,帮助球队挽回颜面地拿到了一分,但是印度ACE队还是以大比分4-1、胜负比28-23取得本站比赛的两连胜。

  新加坡冲撞队23-21阿联酋皇家队

  第二场团体比赛在伯蒂奇率领的新加坡冲撞队和德约科维奇率领的阿联酋皇家队之间进行。第一场女单比赛由汉图楚娃迎战美拉德诺维奇,两人的世界排名相差4位,职业生涯里的唯一一次碰面发生在上赛季的伯明翰站,当时汉图楚娃三盘逆转获胜。今天的比赛里汉图楚娃一改此前的慢热表现,早早就三次破发得手建立起5-0的领先,并且以6-1的悬殊比分拿下,复仇对手的同时为球队取得了开门红。

  第二场元老组比赛由伊万尼塞维奇迎战拉夫特,在这场2001年温网男单决赛的重演中,伊万尼塞维奇再度成为了幸运者,他全场比赛三次破发得手,延续了本次表演赛上对阵对手的不败表现之后6-1帮助球队将大比分扳平为1-1。第三场混双比赛由汉图楚娃/索阿雷斯迎战美拉德诺维奇/泽蒙季奇,两对大满贯级别的组合对阵,美拉德诺维奇和泽蒙季奇依靠着所取得的关键破发以6-4的比分拿下,帮助球队将大比分反超为2-1。

  第四场男双比赛由澳洲组合休伊特/克耶高斯迎战西里奇/泽蒙季奇,澳大利亚组合依靠着多变的打法取得关键破发,以6-3的比分帮助球队终结了连续丢分的态势。压轴进行的男单比赛由伯蒂奇迎战德约科维奇,两位球员职业生涯19次碰面,德约科维奇17胜2负占据绝对优势,并且取得了最近的四连胜。伯蒂奇的两次取胜发生在2010年温网半决赛和2013年罗马大师赛1/4决赛,在这场本赛季中网男单决赛和2013年迪拜站男单决赛的重演中,伯蒂奇表现的极其强势,前10局双方各胜5局来到5-5,抢分局中伯蒂奇以8-7一分险胜,帮助球队拿下关键一分,新加坡冲撞队从而以大比分3-2、胜负比23-21终结了连败的态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