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娜”年匆匆--点滴记忆回顾已经过去的2014年网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2月16日 13: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威女皇威武依旧

小威

  2014年,小威廉姆斯赛季初段在布里斯班、迈阿密与罗马收成三座冠军,成绩单并不算差,但美国人却在澳网、法网与温网三项大满贯中早早出局。进入北美夏日硬地赛季以后,小威廉姆斯重回正轨,她在法拉盛拿到了第六座美网冠军,在首届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中,她又在决赛复仇哈勒普完成了总决赛的三连冠。

  7进决赛全部夺冠,年终排名第一,拿下职业生涯第18座大满贯单打冠军,国际网坛历史最高的冠军奖金以及首次蝉联年终总决赛第一,当然还有第6次获选WTA年度最佳球员,这就是小威廉姆斯的2014,虽然某些方面比2013逊色不少,但又长了一岁的女皇在女子网坛依然强势。拿了18个大满贯,已经33岁的年纪,赛场外设计时装,拍摄杂志封面照,客串肥皂剧嘉宾,让现役网球女选手都惧的小威廉姆斯,不断用漂亮的成绩塑造自己WTA的传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