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WTA10年转播权超5亿 成史上最大女子项目合约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4年12月10日 08: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华盛顿12月9日体育专电 世界职业女子网球协会(WTA)9日宣布,WTA职业赛2017-2026年共十年的电视转播权已经卖出,合同金额高达5·25亿美元。

  购买WTA赛事转播权的是德国数字媒体公司PERFORM,也是WTA现在的转播合作伙伴。5·25亿美元的合同金额是WTA及女子体育运动史上最大的媒体直播权和信号制作合约。

  此前WTA与PERFORM签订了从2013-2016年的转播权合约。在新合约中,WTA和PERFORM将成立WTA媒体公司,将制作所有正赛单打比赛、双打半决赛和决赛的电视转播信号。此前转播的赛事也仅限于WTA超级赛级别的比赛,新合约将囊括更多赛事,每年会有约2000场单打比赛供转播。另外,WTA媒体公司制作的新闻内容量也将增长40%。此外,WTA媒体公司还将提供更多杂志秀和赛场外活动内容以支持WTA移动、数字和社交媒体发展战略。

  WTA主席兼CEO阿拉斯特介绍说,根据新合约,PERFORM每年向WTA支付的电视转播费用不低于3300万美元,几乎是当下合约每年1700万美元的两倍,另外PERFORM每年要投入“八位数”的电视信号制作费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