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骇客:LBJ是最有天赋之人 库西:他若建王朝或超MJ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8日 08: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28日报道:自从勒布朗夺得生涯首个总冠军后,关于他会否在某天超越迈克尔-乔丹的讨论就一直没有平息。最近,克利夫兰当地媒体就此话题走访了一些名人,让他们说出了自己的观点。

      名人堂控卫,曾随凯尔特人六夺总冠军的鲍勃-库西表示,勒布朗要想与乔丹相提并论,必须赢得足够的冠军:

      “我之所以能成为名宿,也是因为自己是最伟大王朝的一员。”他说,“人们记住的,是以拉塞尔为代表的全队,我们都是王朝的一部分。我认为勒布朗在迈阿密是有机会成就(王朝)的,但他放弃了。现在只好看他会打出怎样的成绩了。”

      著名的《像乔丹一样》的作者迈克尔-埃里克-戴森认为:“勒布朗确实是‘无位置篮球’的先锋人物,他能打所有位置,从后卫到前锋到中锋。而在场下,他在商业和文化上的影响力也很大。他赢得冠军越多,他品牌的影响力也会越大。”

      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也认为勒布朗前程无量,他说:“现在他已经是联盟里最好的球员了,而他也可能成为世上最好的。我们就等着看吧,他的故事还没有写完。”

      而肖恩-马里昂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都是4届MVP了,还有什么好说的?我与很多伟大球员做过队友,但我现在可以说,勒布朗绝对是我见过的最有天赋的人。”

      “但要成为最好,你得先做赢家。”马里昂又说,“他现在最大的目标就是赢球,只要赢球其他一切就都有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