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洛瑞11分威少砍16+8 猛龙19分擒雷霆喜迎4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8日 11: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最终猛龙以109-90轻松击败雷霆,猛龙喜迎4连胜。猛龙队控卫格雷维斯-瓦斯奎兹在赛前训练期间被一个篮球击中了头部,他因此缺席了今天的比赛。

  四节具体比分为(猛龙在前):23-29,37-17,29-21,20-23。猛龙:罗斯22分,瓦兰丘纳斯14分,德罗赞13分,洛瑞11分。雷霆:莫罗15分,罗布森15分和10个篮板,威斯布鲁克16分和8助攻。

  尽管缺少了杜兰特,但雷霆开局的攻势依旧凶猛,威斯布鲁克单节更是贡献了6分和3次助攻,带领雷霆在首节比赛结束时以29-23领先。次节,场上形势突变,猛龙上来就是一波24-6攻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之多,尽管威少带队随后做出回应,但上半场结束时,雷霆仍以46-60落后。

  异地再战,雷霆众将士开始发动反击,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到了12分,不过后劲不足,在第三节还有4分48秒的时间内雷霆运动战仅仅打进两球,而猛龙在罗斯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4-4攻势,三节战罢,猛龙将比分改写成89-67。雷霆以7-0开启第四节争夺,卡波科洛的三分球斩断了雷霆进攻,随后汉密尔顿连砍9分,猛龙没有给雷霆任何翻盘机会。最终猛龙以109-90轻松击败雷霆。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瓦兰丘纳斯,泰伦斯-琼斯,阿米尔-约翰逊,洛瑞,德罗赞

  雷霆:伊巴卡,莫罗,亚当斯,罗布森,威斯布鲁克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