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榜眼21+11维金斯砍两双 森林狼翻盘未果负雄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8日 11: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8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森林狼主场98-105负于雄鹿。在本场比赛中,雄鹿5人上双,其中贾巴里-帕克拿下21分11篮板,阿德托昆博拿下19分9篮板。

  森林狼队6人上双,其中,本内特12分11板,巴丁格13分3篮板,维金斯10分6篮板。

  首节开始,帕楚利亚远投先拔头筹,布鲁尔篮下命中还以颜色。此后双方互有命中,比分处于焦灼状态,一直到首节后半段,雄鹿在贾巴里-帕克和梅奥的带领下连续打出进攻高潮,逐渐将比分拉开。第二节,莫-威廉姆斯、吉昂合力砍下11分,带领球队将比分逐渐追上。不过随后不久,森林狼进攻再度哑火,雄鹿则四面开花,又是一个10-2的攻击波将比分再次拉开,上半场比赛结束,森林狼仍以43-53落后。

  易边再战,雄鹿仍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本内特内突外投连拿5分,一度将双方比分迫近,但随后帕克、阿德托昆博连续冲击森林狼内线,再次将分差拉大至两位数。最后一节,雄鹿始终保持领先优势,在比赛还有1分16秒的时候,拉文的篮下得分,将双方分差缩小至1分,不过关键时刻贾巴里-帕克突击内线得手,在罚球线上也有着稳定的发挥稳住局势,最终,森林狼主场98-105负于雄鹿。

  雄鹿首发:贾巴里-帕克、米德尔顿、杜德利、帕楚利亚、马绍尔

  森林狼首发:维金斯、赛迪斯-杨、布鲁尔、佩科维奇、拉文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