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纳达尔亲承或错过年终总决赛 阑尾炎手术恐需提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8日 09: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现世界排名第三的纳达尔表示自己可能会缺席下个月进行的ATP[微博]年终总决赛。

  纳达尔是在参加上海大师赛期间患上阑尾炎的,尽管他选择坚持比赛,但首战就出局。此前在接受采访时,纳达尔表示想要坚持打完巴塞尔、巴黎大师赛和伦敦总决赛之后,再接受手术。

  在法网夺冠后,纳达尔饱受各种伤病困扰,温网早早出局,随后因为手腕伤势缺席了美网的比赛,中网复出后在1/4决赛中不敌克里赞,上海大师赛首场比赛不敌同胞洛佩斯。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纳达尔表示:“我受到伤病困扰好几周了,这对我来说不是一个容易的赛季收官,我肯定要做手术,但是需要找到合适的时间。我需要看看情况,看看我的身体能不能接受抗生素,一切会在几周时间内发生,我们看看吧。我会努力(去参加ATP总决赛),但是我不知道是100%能去。”

  目前德约科维奇[微博]、纳达尔、费德勒和瓦林卡已经获得了年终总决赛的门票,而美网冠军西里奇[微博]有望得到外卡,穆雷[微博]、伯蒂奇[微博]、费雷尔和锦织圭将争夺剩下的三个名额。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