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网球上海大师赛抽签揭晓 费德勒小德同守上半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04日 16: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抽签仪式今天上午在外滩27号罗斯福大厦一楼举行。今年新科澳网冠军、世界排名第四的瑞士名将瓦林卡和中国男单好手、持外卡参赛的张择出席了仪式。瑞士天王费德勒与老对手德约科维奇同时被分进上半区,同守这个半区的还有锦织圭、穆雷等名将,下半区则相对比较容易,如果一切顺利,瓦林卡将迎战伯蒂奇,而刚刚伤愈复出不久的纳达尔则将对阵加拿大人拉奥尼奇。

  另外,共有三位中国选手持外卡参赛,其中吴迪、张择同分在费德勒的1/4区,晋级形势不容乐观;另一名小将王楚涵与瓦林卡同在1/4区,首轮将迎战意大利人弗格尼尼。

  德约科维奇作为连续两年夺冠的卫冕冠军,首轮轮空的他次轮将对阵罗索尔与多米尼克之间的胜者,第三轮则将很有可能迎战凯文·安德森;而如果一切顺利,穆雷与西班牙人费雷尔之间的胜者就将在1/4决赛与德约提前相遇。

  与之相比,费德勒将必须面对青年才俊的挑战。其中包括新科美网亚军锦织圭和今年温网的四强选手迪米特洛夫。而如果中国选手吴迪首轮能战胜梅耶尔,次轮他就将迎战费德勒。

  相比而言,下半区要相对容易,纳达尔作为2号种子领衔下半区,首场比赛的对手将是同胞洛佩兹与另一位资格赛选手之间的胜者,第三轮将有可能遭遇美国大炮伊斯内尔,进入八强之后他的对位种子选手是来自加拿大的90后年轻好手拉奥尼奇。

  四号种子瓦林卡的另一1/4区,则汇聚了今年以来战绩不俗的伯蒂奇以及新科美网冠军西里奇,这位澳网冠军的晋级道路同样挑战重重。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