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上海赛张择先赢后输遭老将逆转 无缘晋级次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07日 18: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50,000美金的WTA国际巡回赛日本大阪网球公开赛展开正赛首轮的较量,中国金花郑洁在6-4/5-3领先的情况下最终6-4/5-7/2-6被克罗地亚小将康纽逆转,无缘晋级次轮,而卫冕冠军斯托瑟则6-4/7-5完胜晋级。

  郑洁在结束中网的征程之后短暂休整,独自前往大阪来参赛,首轮对阵克罗地亚小将康纽,这是两人的首次对决,首盘比赛,慢热的康纽开局就被破发,郑洁保发后以2-0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第5局,康纽再次被郑洁破发,经过平分考验破发后郑洁就以5-1领先,随后专注力有所下降的金花被对手连下三局,但她还是在第二个发球胜盘局里送出love game,以6-4先下一盘。

  第二盘,前六局双方各自保发战至3-3,关键时刻康纽心里出现波动,郑洁抓住机会连破带保5-3领先,可惜随后康纽送出love game,并破掉了郑洁的发球胜赛局追至5-5,化解破发点保发后康纽以6-5超出比分,此时士气大振的克罗地亚小将在郑洁非保不可的一局里逼出破发点并成功兑现,最终7-5神奇的拿下次盘。

  进入决胜盘后,从悬崖边走回的康纽体力占优,前四局双方各自保发战至2-2平,第5局,康纽送出love game并在第6局率先破发得手,再次连得4分保发后就以5-2领先,最后体力不占优的郑洁再度交出了发球局,康纽6-2实现逆转,晋级次轮。

  其他比赛中,头号种子,卫冕冠军斯托瑟6-4/7-5力克江口实纱,迪亚斯以7-6(3)/6-1战胜了詹咏然,泰国一姐库姆淳则4-6/6-1/6-3逆转了麦克哈尔。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