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卢比奥:勒夫闹剧害人害己 他离开对大家都有好处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04日 08: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4日报道:近日,里基-卢比奥在接受官网专家杰夫-卡普兰的专访时表示,希望在新赛季能做好球队领袖,驱散上赛季因凯文-勒夫交易流言所带来的不愉快氛围。

      “现在我们是一支不一样的球队,我们必须要重新开始。”他说,“大家都要拿出更好的表现,尤其是我要做好领袖的职责。年轻的球员需要人来指引,而队里有不少老将能做到这点。莫(威廉姆斯)就是个很好的例子,我还有凯文-马丁都可以。”

      卢比奥说自己要避免被外界的流言侵扰,在媒体日时他就表明不想谈论续约问题。上赛季勒夫的转会闹剧让他不胜其烦。

      “去年所有媒体都在问,所有人都想知道凯文(勒夫)会不会留在这里,转会闹剧不但害了他自己,也害了球队。”卢比奥说,“现在他不在了,媒体也不会追问了,我觉得这对大家都有好处。”

      而新赛季摆脱了伤病困扰的卢比奥也希望能拿出更好的表现,打出全明星的水准。

      “(受伤)对我来说是很艰难的,不管是在身体上还是精神上。”他说,“当复出的时候我自以为恢复到了100%,但实际上并没有。我还没有为比赛做好准备,结果到了上场的时候就打不好。加上外界的质疑,我的压力就更大了。”

      卢比奥始终很在意外界对他的看法,这似乎对他影响很大。但他也表示自己会变得更成熟:“我感觉我已经成熟了不少,过去经历的一些挫折让我长大了。每个赛季你都能学到很多东西,每次当你进不了季后赛,就总感觉想在下一年证明自己。我觉得这就是成长,而我也必须保持耐心。”

      “我希望带领球队打进季后赛,我相信自己能竭尽全力帮助球队获取胜利。”他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