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书豪调侃单打王:他凭什么用外号 科比还没这待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04日 0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4日报道:北京时间10月4日,湖人队里最活跃的尼克-杨在今天的训练中手指受伤,需要进行了MRI检查。

      在随队记者采访林书豪,希望他透露一些“Swaggy P(尼克-杨外号)”的伤情时,林书豪打趣说:“我只叫他尼克-杨,我也不记得当时发生了什么。”

      对于为何自己不愿叫“Swaggy P”,林书豪解释道:“他确实是个特别酷的人,但我真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叫他Swaggy,他必须要靠表现挣得这个资格嘛,也许他已经说服大家了,反正我也是才加盟。”

      杨曾说自己命令两位新秀朱利叶斯-兰德尔和乔丹-克拉森叫自己的外号,在湖人更衣室的白板上,有人写下Swaggy要1000次出手的话来恶搞。

      “我们都知道那是他自己写的。”林书豪说,“他没出手1000次,反正要是更衣室有摄像机,肯定能拍到是他自己写的。”

      而林书豪说他不愿意叫尼克-杨的外号的原因还有:“没人管我叫‘林疯狂’,也没人叫科比‘黑曼巴’,所以我觉得大家一致叫‘Swaggy P’很奇怪。但假如他要我这么叫,看在他在联盟打了这么多年的份上,我愿意叫,不然我还是叫他尼克-杨。”

相关阅读 NBA | 湖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