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球队将投票定乐透改革方案 倒数前四状元率相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04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4日报道:据著名作家扎克-洛维的推特消息,NBA向所有球队发出邀请,让他们在本月晚些时间的会议上对新的乐透改革方案进行表决。方案包括战绩排名倒数前四球队选到状元的概率下降、战绩最好的几支球队状元率提升以及顺位前六的球队均由抽签所得等内容。

      消息源透露,在新的制度下,战绩最差的四个球队得到状元的概率均为12%,这比之前的概率下滑。在老的制度之下,战绩最差的球队有25%的概率能够获得状元,而第二、第三和第四获得状元的概率分别为19.9%、15.6%和12%。

      另外,四支战绩最好的球队获得状元的概率稍微提升,他们获得状元签的概率分别为0.5%、1%、1.5%和2.5%,而在老的制度下,他们获得状元签的概率仅仅为0.5%、0.6%、0.7%和0.8%。

      除了获得状元概率的改变之外,新的改革方案还涉及抽签顺位的变化。在老的制度下,只有前三顺位的球队需要抽签决定,而在新的制度下,前六顺位的球队均需要用抽签的方式决定。这也就意味着,战绩最差的球队如果运气不佳,最低顺位将掉到第七位。

      改革方案将会在这个月的晚些时候进行表决,并且,任何在今年10月或季中晚些时候通过的改变都有可能在明年的乐透抽签中生效。而据记者《撕裂之城新闻》的麦基的预测,新方案可能会以29-1通过,唯一不支持这个方案的可能是76人队。在过去两年,76人在前六顺位选了两个受伤的中锋,他们还期待在未来的选秀中获得更好的球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