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韦德:与LBJ友情未受转会影响 但去年打球很无趣

体育资讯央视网 2014年10月04日 0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4日报道:最近,德维恩-韦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与勒布朗-詹姆斯的友情,称即便他们不再是队友,但依然会是好朋友。

     韦德说在勒布朗加盟热火之前,“我就经常去克里夫兰,跟他一起看电影。他也会来迈阿密找我玩。但在球场上我们会竭尽全力争胜,比拼。”他说。

     “后来我们成了队友,关系更加紧密了。”他说,“但现在也就跟以前一样,我们还会是朋友,还会在场上竞争,直到打不动的那天为止。”

     韦德如今必须要扛起更多的责任,而他也相信球队仍能打进季后赛。“我现在只想好好享受比赛,因为我已经有三个冠军了。我现在的目标就是为队友奉献,享受比赛的乐趣。”

     而他在谈到上赛季对马刺的总决赛时,表示自己一度找不到比赛的乐趣了。

     “我们很想夺冠,但施加在自己身上的压力太多了,变成了一块阴云。”他说,“去年不是很有趣,没有一段有趣的时光,整个赛季都是如此。我都很惊讶大家还能打进总决赛,说实话。”

     “但今年,我觉得大家的面貌都有所不同。没人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想来到训练营重新开始。”

     “不管我跟勒布朗还是不是队友,我们都会是朋友。和波什也是一样,不管篮球命运如何决定,友情都不会变。”他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