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布拉特:勒布朗或在常规赛轮休 这招偷师波波维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04日 07: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4日报道:勒布朗-詹姆斯此前曾传出后背酸痛的消息,虽然这暂时未影响到他在训练和比赛中的状态,但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表示,未来球队依然会谨慎对待这一问题,必要时会限制勒布朗出场,让他休战。

      勒布朗已经缺席了美国时间周五的训练,布拉特也表示,迈克-米勒、安德森-瓦莱乔和肖恩-马里昂几位老将都得到了休息。

      “他可能会在常规赛休战几场,”布拉特说,“但现在我还没有具体计划这件事,因为这是要根据具体情况决定的,现在也不能预知未来。”

      在勒布朗生涯的前11年,他一共打了842场常规赛,算上季后赛出场时间总和接近40000分钟。在休赛期,他进行了67天节食计划,减重也正是希望能更好地保护身体,避免疲劳过度侵袭。

      勒布朗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这只是未雨绸缪的手段:“29岁的我还有爆发力,还不需要用减肥的手段保存体力。”

      布拉特也表示,他轮休勒布朗的策略是在模仿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波波时常轮休球队里的重要老将,让他们为了季后赛保存体力。

      “我很关注波波的做法,因为他的手段都很有效。”布拉特说,“我在欧洲的最后几年,每年球队都要打80场比赛,我知道这是非常耗体力的,那里的客场旅行可比NBA艰苦多了。”

      波波维奇曾因为故意让三巨头休战而被罚款25万美金,在被问到是否准备好被罚款时,布拉特笑着说:“这是个好问题,但这就等于问‘你有没有准备好为你没犯下的罪受惩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