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特兰大市长:盼年底前出售老鹰 NBA承诺不搬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04日 0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4日报道:ESPN网站消息,亚特兰大市的市长今日表态,他希望在今年年底之前老鹰队能够找到一个新老板。

       另外,亚特兰大市长卡西姆-里德还透露,上周他已经从NBA总裁亚当-萧华那里得到了保证,联盟会全力帮助老鹰留在亚特兰大,而不是在出售中搬到其它城市。

       今年夏天老鹰队陷入了“种族歧视门”,大老板列文森主动向NBA坦承自己在2年前做的一次球队内部邮件交流中发表过种族歧视的言论,并向萧华表态愿意出售球队股份。NBA随即展开了对此事件的调查,萧华亦宣布老鹰正式开始寻觅买家。

       在这起风波中,另一桩涉及种族歧视言论的事件也被曝光,即老鹰总经理费里针对罗尔-邓的歧视言论,他在阅读球探报告时称邓身上还有非洲人的习性,而且做人表现一套,背后一套。NBA表示不会对费里进行处罚,只让老鹰内部进行处理。费里目前处于无限期停职状态。

       在种族歧视事件曝光后,老鹰CEO库宁接手了球队的事务,据称当时就有数位资方表示对老鹰有兴趣。前老鹰名宿威尔金斯也有可能成为买家。

       里德表示,他已经和众多有兴趣收购老鹰的人士进行过对话,这些人都愿意让老鹰继续留在亚特兰大。据他预计,未来几周老鹰的出售工作将有具体的进展。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