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臀部受伤退出训练 尼克-杨抢科比球拇指受伤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04日 0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4日报道:NBA的训练营正开展得如火如荼,各个球队的球员都在真刀真枪地训练,所以伤病在所难免。而在美国时间10月4日的训练中,哈登和尼克-杨都不幸受伤。

      哈登是因为在一次的进攻中摔倒,左侧臀部落地时发生问题。随后,哈登退出了训练。离开训练后,他接受了冰敷以及其他的治疗。对此,主教练麦克海尔比较乐观。“他摔了一跤,不过应该问题不大。”目前,火箭队方面并没有透露哈登是否会缺席接下来的训练。

      哈登的职业生涯以小伤病居多,他平均每个赛季都能出场75场左右。上个赛季他曾遭遇左右膝盖、左手拇指的伤病,而夏天代表美国队时他的右手也曾经受伤。不过伤病并没有影响他的状态,去年他场均能够拿下25.4分6.1助攻。而在世界杯的比赛中,他能够拿下14.2分3.2助攻,是球队主要的攻击手之一。

      而在洛杉矶,湖人的尼克-杨也遭遇伤病。在训练营中,尼克-杨在想偷科比球的时候导致了自己的右手拇指扭伤,球队已经把他送去接受MRI检查,暂时还需要等待伤病的报告。

      上个赛季尼克-杨场均能够轰下17.9分,新主教练斯科特把他放在了第六人的位置上,希望他能够增强板凳的火力,但这次的受伤可能会让斯科特措手不及。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