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虎父无犬子!小LBJ球技受捧 NCAA主帅:愿招他为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04日 08: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4日报道:古话说虎父无犬子,一点也不假,勒布朗的儿子小勒布朗虽然还只有9岁,但他的篮球天赋已经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甚至NCAA名校主帅已经向其抛出了橄榄枝。

      据美记者埃里克-塞格透露,俄亥俄州大(简称OSU)主教练萨德-马塔已经表态,小勒布朗会在自己的招募雷达上。

      小勒布朗今年才9岁,他甚至还没有开始上9年级,但如今他已经是一个“颇具前景的学生运动员”。平时勒布朗对儿子的打球表现也很关注,时常会看到他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发出许多儿子打球的视频。

      今年夏天,勒布朗还现身儿子的比赛现场,亲自给爱子加油助威。据悉他还和自己的好朋友、肯塔基大学主教练约翰-卡利帕里聊过小勒布朗的培养大计,很可能卡利帕里也想招募小勒布朗为其效力。

      不过,俄亥俄州大对于勒布朗来说有特别的意义,虽然他没有上过大学,但是勒布朗曾经不止一次公开表态,如果他有机会上大学的话,他一定会选择俄亥俄州大,如果他的儿子未来真的进入这所学校,对于勒布朗来说也等同于圆梦。

      不过,按照NCAA委员会的规定,球队主教练不得在公开场合谈论任何一位有潜在招募可能的学生球员,尽管小勒布朗还没上9年级,但之前康涅狄格大学女篮主教练就曾因为公开祝贺一位8年级的小球员而受到调查,不知道俄亥俄州大主帅的此举是否会受到处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